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政国院政行1701支部“华农文化赏,政国天下行”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6-04 23:21:50 点击:

(通讯员:董浩天)夏日灿烂,青春当时。为促进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与其他高校间的学术、文化与友谊交流,丰富我院学生日常生活,培养学生交际能力,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政行1701支部与华中农业大学惊蛰剧社合作,于6月3日共同开展了“华农文化赏,政国天下行”活动。活动主要由游览华农校区、华农荟园食堂聚餐、观看惊蛰剧社话剧表演三部分组成。

我院同学们首先在我校北门集合,在班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跟紧队伍,顺利乘车到达华中农业大学东门,之后依次游览了南湖绿道、华农试验田、桃花苑、未来之窗、二十四节气柱等华农特色景点和建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华农的校园环境与设施,同时感慨于华农不同于我校的独特“生物、田园风光”。


在华中农业大学知名景点二十四节气柱,同学们在了解了二十四节气柱与“气生万物”的典故后,在此处共同集体合影,短暂休息后,动身前往华农荟园食堂。在饭桌上,同学们谈笑不断,分享着今天的见闻与感想,班主任黄老师也特意赶来参与其中,很快便融入饭桌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同窗情谊和师生关系得到了深化。

聚餐结束后,部分喜爱话剧艺术的同学应华中农业大学惊蛰剧社邀请,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话剧《寻找无双》,享受一番视听盛宴后,同学对话剧做出了高度评价,很开心能有这次机会欣赏到华农同学的风采,在欣赏艺术的同时了解到历史人文之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认为这次游玩让自己收获满满。本次活动的策划者董浩天表示:班级活动应做到数量与质量并重,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参与者能有实打实的收获,避免班级活动趋于“形式化”、“枯燥同一化”;作为班长,自己很开心活动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是对班委会工作最大的肯定,班委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大家带来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