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5-09 22:12:44 点击:

为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对象环节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校院两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于5月3日上午10点在学院309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大会。此次会议由科社所党支部书记朱潇潇主持,我院党务干事、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出席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四位符合党员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以PPT的形式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参与公益活动的情况以及在组织中的表现等方面来进行个人陈述。这四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情真意切地表达了渴望向党组织靠拢的心情。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对这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资格以政治标准进行实名制投票,由朱潇潇同志计票,陈沛同志监票。最后支部书记朱潇潇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四位同志今后能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据悉,各党支部将根据此次民主评议的结果,并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课程成绩、科研以及获奖情况确定发展对象人选。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