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我院1701国政班“格诚致政”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5-02 19:50:35 点击:

(通讯员 张安琪)4月27日上午,我院1701国际政治班“格致诚政”读书分享会在学院313教室顺利举办。班主任刘明周老师与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分享会由由班长张赛赛主持。活动伊始,张赛赛阐述自己对《富兰克林自传》中体现精神内涵的理解和体会,他表示,此次分享会是要以大家过去几周所读的《富兰克林自传》一书为核心,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在刘老师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对阅读内容的了解,领会到背后的深刻含义。

 

 

沈紫叶同学代表第一组首先发言。她针对《富兰克林自传》中节制、节言、秩序等“十一条戒律”进行了理解阐述,并着重讲述了“秩序”和“谦虚”两条。在她看来,“秩序”即“物件有所归,办事有定时”,“谦虚”便是要效仿耶稣与苏格拉底。此后各组代表也纷纷上台各抒己见,对《富兰克林自传》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整场分享会有条不紊。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表达见解;老师循循善诱,引导正确方向。

 

最后,由于时间原因,读书分享会不得不提早结束,同学们都表示意犹未尽。胡雨璐表示:“通过阅读《富兰克林自传》,我对自己的生活进行了重新审视,我也打算进一步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