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 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参观武大万林艺术博物馆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3-23 19:37:14 点击:

(通讯员 张祥)习总书记在刚刚结束的“两会”闭幕式上指出,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史是中国人民书写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是中国人民创造的!李总理在“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精神食粮。我们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兴盛,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精神力量。为此,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组织同学来到武大万林艺术博物馆,从文化建设方面学习“两会”精神。


科社所党支部的同学们来到武大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了“汉代石刻”展,纷纷对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赞叹不已。立体生动的汉代石刻记录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道路上,中华文化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继承传统文化、发扬民族精神、积淀文化底蕴一直以来是我国文化建设所坚持的重要道路之一。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环节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此次参观学习的看法和感悟。党支部书记赖鸿说到:“作为党员,我们要在日常的生活中贯彻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学习、继承传统文化,了解和认识传统文化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做一个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拥护者和守护者。”班长张祥也表示:“我国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不能光体现在思想上,更要体现在行动中。要将学习先进文化同党组织学习相结合,坚定文化自信的理念,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

活动结束之际,大家在武大万林艺术博物馆门口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完美结束。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