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举办“共话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3-22 19:36:40 点击:

为了提高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热情,增强支部成员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引导支部成员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于3月22日下午4点在模拟联合国会议室举办了以“共话两会”为主题的座谈会。此次活动由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书记朱潇潇主持。

 

大家重点讨论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一个个数字彰显了中过去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令人倍感鼓舞。总理在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革,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丰硕,改革开放迈出重大步伐,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状况逐步好转。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客观务实,关注民生,让人备感振奋。它表明了过去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体现了中国智慧与民族自信。报告同时指出了目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同学的拼搏和努力。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的研究与学习,不断为国家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理念,不断成长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服务的创新性人才,我们才能追寻党的初心,才能学习和领悟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腾飞背后的原因与根本逻辑,才能争当时代新人,为学校、为家乡、为整个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还纷纷畅谈了对祖国和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与建议,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严以律己,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党支部,服务老师与同学,将学习两会的精神落实到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本次“共话两会”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