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国际事务所2014级积极开展“四进四信”观影活动

发表人: 时间2015-04-29 08:27:18 点击:

   4月28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国际事务所2014级全体学生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老图书馆四楼)观看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视频,对“四进四信”进行了深入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对“四进四信”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四进四信”要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 

   随后,同学们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视频。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进行自由交流并表达自己的观影感受,加深了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呼吁支部同学与团学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提出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要求,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四支部全体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