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特色团日:加强信息化建设,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

发表人: 时间2015-04-22 15:07:32 点击:

    2015年4月22日,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二支部在院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应到45人,实到39人。本次会议由本支部书记王瀚主持,主要议程由两个方面,一是支部信息化建设,二是鼓励大家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瀚首先向大家讲述近期学校的团学工作安排及院团委要求的具体实施细则,并对本支部如何进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根据4月15日我校举办的“第十五期校领导午餐会”的会议内容和概要,不言而喻,信息化已日趋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所以,下一阶段我们要加大支部信息化的建设。首先建立本支部微信、微博公众号,切记不要片面性的以增加粉丝为主,要以真正的为支部同学服务为主,以支部学生学术研究为主要服务导向,以关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同时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信”“与信仰对话”等团学精神学习。

    第二,网络文明建设其事非小,影响重大,意义深远。网络文明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一部分,即代表了本支部同学的思想素质,同时也是院校两级团委乃至团中央的切实要求。故此,要求本支部同学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建设,要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和“两会”召开等,大力营造主流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清朗网络空间。

    而后,本支部各支委表明决心和态度,支部同学反响良好,积极参与。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