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我们在行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

发表人: 时间2015-04-29 08:31:44 点击:

   4月28日下午2:00,政治学研究院科学社主会义研究所2014级全体同学在学院309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以“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为主题的培训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蕊主持。 

  支部书记同学们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敏在全校中层领导干部“讲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分党委王长华书记给大家提出的四点要求。随后,与会全体同学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较量无声》。 

 在学习完主题精神后,同学们纷纷围绕主题发言,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遵守的纪律,忠诚党的事业;要尊法、学法、知法、用法、守法,严格依法办事,廉洁从政;要始终把严格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贯穿于今后工作的全过程;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许”落到实处,旗帜鲜明地与不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支部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