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4级二支部“四进四信”交流会

发表人: 时间2015-05-22 08:12:08 点击:

   为贯彻团中央精神,积极开展“四进四信”活动,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二支部根据院团委的具体要求,于2015515日在政治学研究院309会议室召开“四进四信”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王瀚主持。 

开展“四进四信”讨论会,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活动之一,学习“四进四信”要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重点学习讲话精神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学生的论述相结合、与学习把握讲话精神中贯彻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相结合、与团学工作具体实际相结合,尊重和遵循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以“四进”达到“四信”,以“四信”贯彻“四进”。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根据自己最近的学习、工作、生活,结合“四进四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积极讨论自己的看法和心得。 

   本支部利用大家所学专业(地方政府学、中外政治制度)的优势,讨论了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现状,其中具体讨论了中国农村发展现状,总结得出,为了祖国的未来,我辈青年应认真贯彻“四进”路线,宣传“四信”精神,并以身作则,从而影响和引导周围的同学从内心中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支部书记王瀚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表明,本次会议并不是形式化的学习会,希望大家切实的明白“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研究生作为青年中的学习榜样,应在学习的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极引导身边的人学习和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信”等时代精神,从而让我们所生活、学习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至此,本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