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我院2014级第三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人: 时间2015-06-06 12:13:00 点击:

   201565日,2014级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全体同学在本院313教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主题学习活动。首先支部书记程蕊为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的“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三严就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实就是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支部书记提出,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落实到行动之中,所有党员和学生干部都要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为同学们做实事,要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风清气正的支部氛围。 

   在支部书记传达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后,所有党员和学生干部纷纷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三严三实”精神的体会与感悟。大家认为,落实“三严三实”,首先得从自身做起,修身、律己、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是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基本准则。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实实在在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和问题,是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 

   党员和学生干部发言后,支部的其他同学也对“三严三实”精神体会深刻,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对于“三严三实”重要精神的贯彻,关键在于提升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要时刻学习并积极落实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