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我院14级第四支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人: 时间2015-06-11 15:16:00 点击:

  为了宣传和学习党的重要精神,2015年6月9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四支部在老图书馆四楼模拟联合国实验室举行了“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大会。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四支部所有成员均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全程主持。 

   支部书记首先针对“三严三实”的相关知识,对同学们进行了普及教育。同时书记以幻灯片的形式将“三严三实”相关精神与我们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联系起来,理论联系实际,从而加深了同学们对“三严三实”精神的认识。随后,参加本次教育大会的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看法以及个人在生活中的感悟。本次会议中,诸位代表都从身边小事谈起,将自己心得体会与“三严三实”联系起来,将自己最深刻的体会与同学们分享。 

   通过这次的活动,使得同学们“三严三实”有了更好的认识,同学们希望自己都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在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的做事,将“三严三实”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