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我院2013级第三支部顺利召开“践行‘三严三实’,学习刘伦堂”民主生活会

发表人: 时间2015-06-12 08:13:13 点击:

   6月9日上午,政治学研究院院2013级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在院313教室召开“践行‘三严三实’,学习刘伦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富传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富传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的主要内容。之后,在座的党员结合“三严三实”要求,针对6月7日在湖北剧院观看的以“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石市下陆区老鹳庙村原支部书记刘伦堂为原型的大型原创话剧《刘伦堂》,争相而有序的发表各自的感想和观点。大家纷纷表示,刘伦堂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基层党员干部,他的清正廉明、一心为民的精神值得传颂,他的“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的为人处事标准值得我们铭记和学习;也有同学认为,以牺牲自己身体健康来服务群众的现象应该得到改变,应该关注像他这样的党员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且积极培育新一代党员领导干部,让老一辈领导干部能够安享晚年。最后,支部书记赵富传对大会作了总结,认为大家的发言都很接地气,很实际,展现了大家的独立思考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学习“三严三实”及其他相关党的方针和政策,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三严三实”,向刘伦堂书记学习,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会议现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应该多举行类似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