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我院周洋同学在“创青春”助推计划中入围重点培育项目

发表人: 时间2015-06-15 10:36:38 点击:

   2015611日  政治学研究院周洋同学负责申报的创业项目《谷城县盛锦林木花卉栽培有限公司》在我校“创青春”助推计划中入围重点培育项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的精神,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华中师范大学校团委举办了2015年“挑战杯”竞赛活动。我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活动初期,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并对有意立项的同学进行指导,共申请A类(“挑战杯”助推项目)、B类(“创青春”助推项目)项目5个。其中,由周洋同学负责的项目——《谷城县盛锦林木花卉栽培有限公司》,因为项目的可行性强,项目前期准备充分,市场前景广阔,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入围“创青春”助推计划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