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支部举行“纪念抗日战争”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人: 时间2015-09-21 16:24:37 点击:

   2015年9月25日上午11点,2015级中外支部全体同学在八号教学楼8505教室集合,团支书刘孝杰宣读开幕词。

   班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

   班会第二项,观看九三阅兵仪式。

   班会第三项,同学们讲述抗日战争的小故事。刘孝杰讲述了抗战老兵吴春祥和陈震卿参加南京保卫战的故事;申长昊讲述了参加台儿庄战役的老兵李景洲的故事;吴柏泰给大家介绍了武昌会战的经过。

   班会第四项,同学们说说此次参加主题班会的感受。刘畅分享了他的感受:“这次活动很有必要,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越来越强大、日益繁荣昌盛,而且也让我们更加坚定社会主义道路”;郭松的感受是“我感触最深的是习主席的最后一句话,‘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谢汶兵的感受是“看完视频后,我感觉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真的是人民的战争,用句毛主席的话,抗日战争的胜利也是‘人民用小车推出来的’”。

   2015年9月25日12点,团支书刘孝杰宣布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