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观《筑梦中国》,话中华富强: 2015级地府专业支部成功举办“中国梦”系列活动

发表人: 时间2015-10-11 22:33:06 点击: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以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民族复兴中国梦宣传教育工作,深入理解民族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现路径,10月11日下午六时许,政治学研究院2015级地府专业支部于院313会议室成功举办“观《筑梦中国》,话中华富强”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支部组宣委员靳永广主持。鉴于《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历史文献纪录片时间较长,本次活动重点学习纪录片后两集。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发展新境”、“圆梦有时”两集影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其次,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