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四支部国政和国关专业召开2015年下半年入党“民主推选”全体成员大会

发表人: 时间2015-10-14 10:01:04 点击:

   2015年10月13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四支部国政与国关专业在院31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是关于民主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首先向与会的同学们讲解本次民主推选的流程、投票说明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且征求了各位候选人的意见进行民主推选。在5位候选人回避后,学生党支部小组成员向大家发放选票并回收,党小组成员在非班级干部祝杨帆同志的监督下完成了有效统计。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参与竞选的几位候选人在会议结束之后及时上交相关材料,避免拖延。另外,会后支部书记将民主投票结果以照片的形式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