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4级第三支部召开入党“民主推选”全体成员大会

发表人: 时间2015-10-10 09:44:09 点击:

    

   10月9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三支部在学院31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是民主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支部2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蕊主持。

   会议伊始,程蕊首先向与会同学讲解本次民主推选的流程、注意事项,力求公正、公开、透明。紧接着在支部书记的有序主持下,4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入党申请词,热情而诚挚地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靠拢的信心和决心。其中,周洋同学通过专业的剪辑技术展示了自己辛苦一天制作的两个照片视频,主要是班级活动的合影,通过这种温馨的方式让每位同学都感觉到第三支部是一个温暖而团结的大家庭;第二个上台的刘亚楠同学通过文艺而充满正能量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梦想,而这些梦想与入党动机也是极其相符的,让每位同学感觉到第三支部是一个奋发向上的优良集体;第三个上台的王孟航同学通过回忆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五点需要努力的方向,并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不懈努力;最后上台的张勇同学提到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克服那些不正确的思想。在竞选过程中,台下同学频频点头,不时抱以鼓励和支持的掌声,整个氛围不失严肃和活泼。随后,支部委员向大家发放选票并回收,投票采取不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在大家的监督下完成了有效统计。

   最后倡票完毕之际,程蕊在大家无异议后宣布本次第三支部支部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