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念亲恩,感亲意,表亲情:2015级地府专业支部成功举办重阳节团日活动

发表人: 时间2015-10-22 09:48:42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通2015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深化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识,20151021日,2015级地方政府学专业支部成功举办重阳节团日活动。



  重阳节作为我国传统节日,既是老人接受社会反馈的绝佳机会,也是青年表达自我感情的很好平台。此次团日活动由支部生活委员李梦兰发起,旨在通过倡导大家借助短信、微信、QQ以及电话等方式表达自己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感恩之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身在异乡,很难在重阳节当天当面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但借助短信、微信、QQ以及电话等方式,不仅表达了自己的诚挚谢意,也避免了当面的尴尬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