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唱爱国主义歌曲 弘扬核心价值观 ——记2015级国关、国政支部爱国主义歌唱比赛

发表人: 时间2015-10-24 18:20:05 点击:

   10月20日上午,由政治学研究院2015级国关、国政支部组织策划的爱国主义歌唱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之际,我们应当要缅怀历史,勿忘国耻,与此同时,也应该歌颂祖国,赞美祖国。此次比赛“唱爱国主义歌曲弘扬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支部所有同学均参与其中。



 

   本次歌唱比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赛演员表演生动形象,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全班同学合唱一曲《黄河大合唱》,拉开了本次歌唱比赛的帷幕。比赛中,《打靶归来》《为了谁》《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爱国主义歌曲在老图书馆上空久久回荡。同学们随着节拍晃动着身体和手臂,掌声如潮,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整个赛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呐喊中放飞希望,歌唱中凝聚梦想”,整个活动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声中徐徐落下帷幕。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杨浩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刘备同学获得了第二名,宋明英同学获得了第三名。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充分激发了大家来自心灵深处那份最真实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