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特色团日活动之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南京!南京!》顺利举行

发表人: 时间2015-10-24 18:32:07 点击:

   10月24日上午政治学研究院2015级国关、国政团支部在老图书馆四楼模拟联合国举行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之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南京!南京!》,2015级国关、国政团支部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国关国政支部朱攀登介绍南京大屠杀基本史实,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这一事件发生的时代背景及基本情况。电影播放不到5分钟,就传来断断续续的唏嘘声和叹息声,同学们轻声讨论着剧情的发展,许多同学都是含泪看完了整部片子。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表达观影感想。 

   一位同学表示:“这是一部唤醒良知的影片,让我们重温历史,唤起大家心中对和平的向往和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