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12-15 13:57:52 点击:

(通讯员  陈质晶)10月25日中午11点40分,我院在学院309会议室组织学生代表集中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冯连军老师主持,我院个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学生代表参加。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满怀激情,认真聆听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选举产生,体现了民心所向,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中坚力量。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祖国会越来越强大,教育事业会越来越兴旺,学院的未来也会越来越美好。

 

 

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冯连军老师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提到的诗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我们应当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始终保持自己的理想。同时,冯老师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柔中带刚,充满力量,充分彰显了大国的自信和担当, 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的产生,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带来了新气象,我们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永葆蓬勃朝气,在时代进程中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蓬勃奋进,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