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中国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韦红教授赴印尼参加“中国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五周年”研讨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30 10:03:08 点击:

11月27日,“中国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五周年”研讨会在印尼雅加达mulia大酒店举行。该研讨会由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印尼战略国际研究中心、印尼《雅加达邮报》联合举办,共有200多位政商学界代表出席。印尼海洋统筹部部长Luhut Binsar Panduaitan、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印尼驻中国大使Djauhari Oratmangun、印尼投资局主席Thomas Lembong、印尼前外长Hassan Wirajuda、印尼前副防长Sjafrie sjamsoeddin等均在研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

5E6FB 

该会议分三个发言小组,中国、印尼两国代表分别从政治安全、经济、社会文化方面,就中国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合作成就及未来合作建议进行探讨。我院副院长、中国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韦红教授在会上发表了“中国印尼面向21世纪的文化和社会合作”主题演讲。韦红教授认为目前两国社会文化合作在八个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挑战。同时,韦红教授对进一步促进两国社会文化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该次研讨会对于传播中国声音、加强两国相互理解、促进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