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彭南生副校长一行来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2-27 13:44:18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月2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南生,校长助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机关党委书记卢子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庆,后勤保障部部长吴德能,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舜一行,莅临我院313会议室,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本次迎检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春季开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院长胡宗山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2022年学院工作整体情况、寒假师生思想动态、新学期开学状况,以及学科建设构想和当前面临困难。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段维、副院长王建国、副院长黄辉祥、党委副书记潘广炜分别就党建工作、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培育、本科教学、学生思想动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领域工作和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南生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一作出回应。

彭南生副校长对学院开学工作情况以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彭校长表示,检查组将如实反馈开学检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正在迈向新的赛道,面临诸多挑战,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拼搏精神,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