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查道林率队到学院调研工会工作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10-24 09:15:38 点击:

10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查道林率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校工会副主席戴文波莅临政国院调研工会工作,政国院党委书记段维、院工会主席钱道赓及院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查道林率队到学院调研工会工作会议现场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钱道赓校工会领导汇报了院工会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表达了今后校工会得到更多工会工作业务指导和帮扶的期望。

政国院党委书记段维就院工会主席列席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参与学院重大决策的情况做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会的工作,在学院治理上更加注重发挥工会的民主管理功能

政国院党委书记段维讲话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对政国院工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我院工会主动作为,配合学院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培育各方面的先进人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讲话

最后,查道林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政国院工会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现在正值学院工会筹备换届选举,要认真总结五年来的工会工作,换出新气象,换出新活力。他希望,学院工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工会工作作为学院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及职业发展,将教职工的智慧激发贡献出来,使之有参与感、获得感。要把工会工作做细做实,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工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查道林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