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率队到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09-08 09:41:00 点击:

9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率领纪委办、组织部、学工部、财务处和本科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迎检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一行莅临政国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首先,学院领导围绕假期师生工作、巡察整改、一流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科研管理、就业落实、疫情防控、新生报到、学生管理、教师到岗、教学场所和实施设备管理等相关工作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请求和建议。

1BBF1

政国院领导讲话 

随后,检查组成员对学院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的讨论,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11848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讲话

最后,陈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他代表学校对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做的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前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检查组会把学院提出的问题、反映的困难带回学校,努力协调解决。他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做好后续本科新生报到的各项保障工作;紧抓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维护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