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走访慰问我院宿舍搬迁学生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06-17 18:28:05 点击:

(通讯员:魏露 续静怡)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来到西区2栋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我院即将搬迁至元宝山4栋的学生。



陈书记一行走进西区2322宿舍与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未来升学就业规划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此次寝室搬迁的想法、困难和建议。


在谈及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时,陈书记对寝室4人升学的计划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大胆追梦。并要求学院一生一策,把工作做细。


谈及寝室搬迁,陈书记耐心向同学介绍搬迁的缘由和元宝山4栋的基本设施情况,希望同学们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理解支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希望本年级同学居住在同一楼层、增加搬迁纸箱和胶带、安排志愿者提供帮助等需求,陈书记要求随行的相关职能负责人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西区2栋共有12个寝室的472019级女生需要搬迁至元宝山4栋居住。前期学院辅导员耐心的向同学们做了解释工作,47名学生表示会积极配合搬迁工作,佘安琪同学表示“虽然不想再搬,而且离学院越来越远,但是能理解也会配合学校为了大局考虑做出的决定”,充分展现了政国学子的胸怀与担当。


学校办副主任刘阳、学工部思政处副处长李宪玲、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等陪同走访。



(编辑 邱锐 审核 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