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赴江汉大学开展研究生就业推介活动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05-06 22:49:49 点击:

通讯员 赵云龙)5月6日,为促进研究生就业,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带队前往江汉大学开展研究生就业推介活动,并与该校党委书记、我校校友覃道明,副校长李卫东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胡宗山、《社会主义研究》主编唐鸣、党委副书记潘广炜、政治学系主任袁方成以及在江汉大学工作的我院院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覃道明对查道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江汉大学与华中师范大学不论从历史渊源还是人才交流都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这几年,江汉大学发展走上快车道,特别是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在湖北省乃至全国都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江汉大学也努力朝着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方向迈进。一直以来,华中师范大学为江汉大学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为江汉大学的学校、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华中师范大学校友的覃道明表示,希望母校能继续关心支持江汉大学的发展,自己也将尽心尽力在江汉大学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查道林对江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覃道明校友就任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学校党委向在江汉大学工作的300多位华中师范大学校友表示问候。查道林指出,在12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学校踏上了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希望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华中师范大学与江汉大学一直以来联系十分紧密,特别是在招生就业上的相互往来上尤为突出,看到江汉大学快速发展、超常规发展的20年深表感慨,也期望在江汉大学工作的各位校友能继续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为母校争光。查道林表示,希望江汉大学在2022年人才招聘中能一如既往招纳华中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希望华中师范大学与江汉大学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我院院长胡宗山作了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交流报告,着重介绍了政治学拔尖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和成果,希望江汉大学在人才招聘中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毕业研究生在人才招聘同等条件下高看一眼。


 江汉大学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该校人才引进政策、2022年招聘计划等情况,并表示真诚欢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生来江汉大学工作。


 江汉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期刊社、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际合作等方面工作与我校调研组展开了深入交流。


 查道林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园绿道、校史馆、师生服务中心。

 


(编辑 周子菡 审读 潘广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