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在学校202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05-11 17:40:11 点击:



5月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在本次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学院获评“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院团委获评“优秀团委”、青年教师陈菲获评“十佳班主任”。此外,我院学生付睿思等10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符冕等22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员”、2020 级政治学所团支部获评“优秀团支部”。


学院获评“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团委获评“优秀团委”


我院青年教师陈菲获评“十佳班主任”


过去一年,我院坚持以学科为导向引领服务学生成长的学生工作理念,探索四大工程,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创新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实施“制度建设强基工程”,构建高质量“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二是实施“红色基因铸魂工程”,推进理想信念教育与党史教育、实践教育同向同行;三是实施“拔尖人才领航工程”,通过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引领营造良好学风;四是实施“育人载体创新工程”,促进专业学习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


建团百年的旗帜正迎风飘扬,献礼二十大的号角已经吹响。我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切实承担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坚守培养政治学一流人才的目标,带领我院青年学子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我院团学工作注入新活力,努力提升在一流学科建设中的贡献度。


(编辑 沈冰 审核 潘广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