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04-18 15:20:17 点击:

(通讯员 赵云龙)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15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于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东明、副组长曹慧东及成员周波、易仲芳、黄慧芳,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动员会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宗山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东明同志对巡察工作做动员和部署。周东明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工作纪律和巡察整改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周东明同志指出,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紧扣“四个落实”进行监督检查: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情况;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情况;四是落实巡视巡察及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希望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协助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同志在动员会上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学校党委对校内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增强政治意识,配合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取得成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段维同志代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段维同志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职工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巡察迎检和后期整改的主体责任,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巡察组现场发放调查问卷,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参会师生按要求填写并提交调查问卷。




据悉,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开展约三周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15207121442,电子邮箱xunchazu0702@ccnu.edu.cn,并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门口设立巡察工作意见箱。


在动员会前,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了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就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工作要求等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


(审读人:段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