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北省军区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协作区 教育协作单位”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03-24 18:00:00 点击:


324日,“湖北省军区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协作区教育协作单位”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313会议室举行。武汉警备区政委李家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胡宗山出席。

李家华表示,武汉警备区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建军,并积极寻求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改革创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教育协作机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部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战性、时效性、针对性,把部队官兵打造成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实现强军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胡宗山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此次合作交流能够让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形成集约互补的优势,有利于警备区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建设、大学生爱国主义思想的培养、国防和国家安全教育的加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立紧密协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湖北军区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协作区教育协作单位”正式签约并揭牌。


(编辑 沈冰 审读 潘广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