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赴深圳开展就业市场拓展暨党建调研工作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1-25 19:32:00 点击:

11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段维、副书记秦恒、办公室主任李晶及政工干部骆婉婷、魏露、赵云龙一行赴深圳开展为期三天的就业市场拓展和党建调研工作。


1.学院领导一行参观调研深圳市富源教育城

学院领导一行来到深圳市富源教育城,对富源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并会见了我校优秀校友左香华老师随后,富源学校教科所副所长左香华、主任吴皓与学院一行进行座谈并就生源地建设、就业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期间,左老师从学校概括、工作业绩和主要做法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富源学校。段维书记肯定了富源学校教学与科研并重的理念,并深入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拔尖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秦恒书记深入了解了深圳市教育行业尤其是富源教育学校的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实习基地建设及就业市场开拓达成合作意向。



图2.优秀校友富源学校教科所副所长左香华老师介绍富源学校情况

3.学院党委书记段维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

25553

4.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恒就我院情况和与会人员交流

南航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周达、工会主席罗小君、群工部部长刘凯、经济发展公司书记赵前列、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徐冉、团委书记何欣欣、党支部书记连中秋、党支部书记孙莉与学院一行进行座谈并就就业市场拓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周达书记就南航深圳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党建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工会主席罗小君、团委书记何欣欣围绕群团工作与我们进行了交流,连中秋和孙莉两位支部书记分别现身说法进行微党课展示。段维书记对学院基本情况、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以及基层党的建设研究中心情况进行了介绍,秦恒书记带领政工团队围绕学生就业、群团工作、校友工作等与南航深圳分公司同仁展开愉快交流。双方就就业市场开拓、联合开展党建课题研究等开展全方位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8566F

5.学院领导一行与南航深圳分公司领导交流座谈

1526D

6.学院领导介绍学院情况

我院领导一行对深圳市蛇口工业区也进行了实地调研,切实感受意向就业地经济发展状况。本次就业拓展及党建调研跨行业、跨领域,就业市场拓展辐射深圳南山、宝安两区,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招聘单位的工作需求及就业地的经济发展情况,进一步提升了优质生源的吸引力,并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为我校基层党的建设研究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