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五期学术午餐会顺利举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5-13 16:31:54 点击:

(通讯员 李雪)510日中午,院第期学术午餐会在309会议室举行。本期学术午餐会由张玹老师带来报告《纪念欧洲欧洲委员会成立70周年(1949-2019)》,学院二十余名师生参加。

 

4A16F

张玹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荷兰交流学习的一些经历和感受,并与在座教师们探讨了不同教学方法之间的差异,主张要积极学习国外高校优秀的教学经验和方法。一段简单的讨论之后,张玹老师开始进行主题报告。他从组织定位、功能作用、成员构成、发展历程、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有关欧洲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与其他组织或机构进行了区分,使大家对于欧洲委员会这一政府间国际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报告结束后,几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与张玹老师进行了讨论,气氛热烈。


43542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