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共青团工作在校表彰大会荣获佳绩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5-06 18:34:28 点击:

为了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的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段维、党委副书记秦恒、团委书记骆婉婷及学生代表参会。

 

10412

会上,我院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优秀团委”荣誉称号,政治所2018级团支部被授予“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工作,持续加强“党建带团建”指导共青团进一步深化改革、发挥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各基层团支部加强对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支部在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实“一学一做”以及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09FF

 

我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服务学院建设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自觉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