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副校长蔡红生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检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2-25 08:15:57 点击:

(通讯员 骆婉婷)2月24日午,副校长蔡红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检查,并在我院309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检查组组长、基建处处长刘贵阶同志主持。

院长唐鸣同志代表学院向蔡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寒假期间师生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唐院长围绕假期师生安全工作、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生赴境外参加社会实践、教师家访、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上遇到的问题与难点。其后,院党委书记段维同志汇报了教育部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提出希望尽快启动行政班子换届工作,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助力。

蔡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表达了学校领导对我院全体教师的春节问候,对我院假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历来重视和支持我院的各项工作,也始终把涉及我院科学发展的突出和关键问题放在心上。学校会认真考虑当前制约我院发展的困难,争取为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其他问题的解决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