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1-13 16:00:26 点击:

(通讯员 叶春霞)严冬送暖,岁寒情深。1月9日,我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唐鸣与郑先梅老师以及爱心小组代表一行先后去到位于蔡甸区的“合众优年生活”养老社区和校内家属区,分别看望了徐育苗、杨宏禹、胡原、崔希武以及肖友英书记等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1A33C




 

 拉家常、问冷暖、听建议、话发展……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我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介绍学院近来的发展情况,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老教师们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深切关注学院近况,询问学院师资建设,学生发展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

 落其实思其树,饮其流怀其源。学院领导反复表示,老一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他们的心血与汗水,看到他们身体健康,业余生活充实,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