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未来政起航”——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2-30 21:40:30 点击:

 (通讯员:杨逸莲)2018年12月28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未来政起航”元旦晚会暨2018年“政国故事”讲述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圆满举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唐鸣、副院长韦红、副院长胡宗山等领导与全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元旦晚会,喜迎新年,共庆元旦。

主持团队


 气势磅礴的开场视频带领全场师生一起回顾了学院自建院以来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团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充满活力的舞蹈《Boom Clap》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

学院为程又中教授颁奖


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忆往昔”,由程又中教授讲述他与学院发展的故事,娓娓道来,温暖人心。学院为程又中教授颁发了荣誉退休奖,给获得国家奖学金、高原学子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第二篇章“看今朝”,吴理财教授向大家展示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科研学术、成果发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以及学院社会声誉的不断提升。第三篇章“政起航”由陈荣卓教授讲述他在学院的求学与成长故事,充分展示了政国人昂扬向上、奋发求学的魅力。

颁奖仪式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民乐合奏《权御天下》、双琴合奏《千与千寻》、吉他弹唱《少年锦时》曲艺精湛,琴声优美,引人入胜;歌曲《泡沫》、《光年之外》、《十年》或活力四溢,或悠扬深情,或温馨浪漫;音乐剧《这就是爱》诙谐幽默,给大家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舞蹈《A Night to Remember》舞步动感,充满时代气息;朗诵节目《我的祖国·我的政国》意境深远,扣人心弦;“小人舞”表演引爆晚会气氛,赢得阵阵欢呼鼓掌。晚会现场还设置了微信上墙、抽奖等有趣的互动环节,不断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最后,晚会伴随着合唱节目《最好的未来》落下帷幕,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展现了政国学子对新时代、新篇章的热烈追求。

开场舞《Boom Clap》


民乐合奏《权御天下》

 

 

音乐剧《这就是爱》


双琴合奏《千与千寻》

 

歌曲《泡沫》


歌曲《光年之外》

 

朗诵《我的祖国·我的政国》

 


舞蹈《A Night to Remember》

 

歌曲《十年》

 

小人舞表演

 

合唱《最好的未来》

 

不忘初心砥砺行,高歌奋进向未来。此次“未来政起航”元旦晚会成功举办,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充分展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积淀,和我院师生自信昂扬、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政国院会在新的一年走上更高的台阶。至此,本场晚会圆满结束,全体演职人员和在场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