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爱在华师•相约政国”2018学术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7-12 21:59:16 点击:

(通讯员:畅爽)7月7日上午,“爱在华师•相约政国”2018年学术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由我院副院长胡宗山教授主持,我院院长唐鸣教授、党委书记段维教授、副院长韦红教授、项继权教授、高秉雄教授等全院教职工出席,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43位优秀大学生参加。



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营员的欢迎,对此次夏令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宣传片向各位营员介绍了我院学科概况。同时表示,期待与大家在来年的九月相约在桂子山。



接着胡院长向各位营员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及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随后营员们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向老师同学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最后,院长唐鸣教授致辞,向各位营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武汉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并希望各位营员可以愉快地度过本次夏令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全体营员参观院史馆和资料室、开展专题讲座、学科综合考核、社区实践等活动,帮助营员们深入了解华中师范大学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进一步促进营员间沟通交流,同时也是我院提高生源质量、吸引优秀学子的一项重要举措,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