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 展评活动中创佳绩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7-12 21:57:04 点击:

(通讯员王静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我校于2018年4—6月开展了第二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经过组委会资格审查、评委会集中评审,我院国际事务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的《讲好中国故事,建设一流学科》获得“支部好案例”二等奖;国际事务研究所2017级党支部的《“三位一体”科研育人,导学关系共建共享》获得“支部好案例”三等奖;我院段维书记的《共产党人的理想与情怀——以习近平讲话中引用的经典诗句为例》获得“书记好党课”二等奖;我院郭易楠同学的《你印象中的马克思是什么》获得“书记好党课”三等奖;我院王建国教授的《投身理论宣讲、争做时代先锋》获得“党员好故事”的三等奖。

我院精心准备并报送的5个素材脱颖而出,喜获好评,展现了我院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今后,我院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勇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