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资智回汉”工作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7-12 16:28:07 点击:

为开创城市“校友经济”新模式,构建“武汉+母校+校友”同心圆,第九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中师范大学专场于2017年11月26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资智回汉”工作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梦启华师,智汇武汉”,我院两位院友重回桂子山,带来了共计6.5亿元的投资项目:院友陈谋亮,84级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硕士毕业生,曾任海欣集团总裁,现任上海君合投资首席顾问,现场签约了君合(武汉)医疗健康投资项目;院友王广斌,06级中外政治制度硕士毕业生,现任山西帷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场签约了武昌城市智慧停车系统项目。


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师专场,着眼于彰显华师的办学特色,突出“资智并重,以智为先”的理念,围绕“梦启华师,智汇武汉”这一主题,唱响教育强国、以教兴市的主题曲,创新教育、引领教育、服务教育,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