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四名学生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奖项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6-05 23:02:26 点击:

(通讯员 王洁)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国际政治专业2017级学生王千寻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斩获国家级C类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2015级邱雅丹、2016级王开荣获国家级二等奖,2015级陈爽获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此次竞赛中,王千寻、邱雅丹、王开、陈爽四位同学以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过人的应变能力,沉着冷静地应对考试,整个过程表现得乐观从容,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此为榜样,扎实学习、勤奋努力,争取日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王静文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