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一流学科】吴理财教授专著China's Township System: Governance and Reform公开出版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4-25 14:54:29 点击:

日前,我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吴理财教授专著China's Township System:Governance and Reform(《中国乡镇制度:治理与改革》)已由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Pte Ltd公开出版。本书入选2012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是国家文化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负责实施,旨在鼓励和支持各自领域最高水平的、适合国外读者需求的外向型优秀图书选题的出版,积极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当代中国优秀作品走向世界,有效推动中国图书“走出去”,提升中华文化的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该成果的出版是我校学术国际化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之一。吴理财教授长期从事地方治理研究,他的这部著作对当代中国乡镇制度进行了系统的实证研究,它给人们提供了关于中国乡镇制度富有洞察力和全新的认识。地方治理研究,是我校政治学学科的一个突出特色和优势,在国内外形成了积极的学术影响力。

 

 

 

 

关于这本书的链接如下:

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worldscibooks/10.1142/9583#t=abou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