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赴川渝地区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4-25 11:15:11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于2018年4月19号至23号由院党委书记段维和院长唐鸣带队,陈荣卓教授、潘广炜老师一行四人赴川渝地区进行了就业市场开拓和走访校友工作。

 

工作小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邮电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用人单位。

 

段维书记和唐鸣院长分别向走访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认真听取了走访单位对学院毕业生工作情况的介绍、各单位近年来招聘毕业生的政策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部分建议。

 

此外,工作小组一行还赴重庆永川区委组织部和南岸区委组织部看望走访了部分院友,工作小组向院友们重点介绍了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情况,希望发挥广大院友的力量,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友们纷纷表示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学院的培养,一定充分发挥在组织人事部门工作的优势,协助学院做好川渝地区就业信息收集和毕业生推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