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官网荣获第三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十佳中英文网站称号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4-24 10:59:38 点击:

(通讯员 王静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我校举办了第三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评选活动。我院官方网站经过网络投票、校内外专家终评和公示阶段,荣获第三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评选十佳中英文网站称号。4月20日,我校2018年度的新媒体盛典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长助理,兼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更茂等数名校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

 

 

 

 

韦红院长代表我院参与了本次颁奖环节,她讲道,我院官网能够获得十佳中英文网站的称号离不开宣传工作人员的努力,更离不开全院师生的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再接再厉,将我院的网站建设的越来越好。

下附:第三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十佳中英文网站评选结果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