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上学期初教学检查顺利进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4-13 21:10:46 点击:

(通讯员 王洁)4月11日下午,学校教务处教学督导巡视组黄文华、张隆胜、刘德立、陈晓娟四位老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开学初教学检查,我院教学院长胡宗山教授、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参加。

 

 

 

 

首先,胡院长对教务处督导巡视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督导组组长黄老师重点介绍了本次检查的三个方面:一是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二是关于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试卷及成绩分析情况,第三个是学院教师云课堂的使用情况。

 

接着,孙老师针对检查项目,从教学执行计划、教学成绩评定规范和云课堂建设情况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2018上学期初教学自查情况。之后,督导巡视组的四位老师先后检查了我院去年期末考试试卷材料,并登录云平台查看了课程建设情况,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最后,胡院长谈到:我院重新招收本科生不足两年,在本科生教学方面还有不足,各位督导巡视老师的建议非常中肯,我们会针对问题及时整改,争取把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的更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