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港澳台办彭韬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8-03-10 22:03:04 点击:

(通讯员 张安琪)3月7日上午,港澳台办彭韬副主任一行就国际化工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段维教授、副院长韦红教授、副院长胡宗山教授,以及教师代表袁方成教授、宋秀琚副教授、余维海副教授、汪滨老师、陈菲老师参加调研。

 

 

 

 首先,彭主任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学校国际化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胡院长从师资引进、人才培养、资料建设等方面对我院国际化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我院继续推进国际化的工作设想。胡院长表示:“我们要争取形成长期、稳固的联系渠道,进一步扩大教师规模,引进海外人才,不断提升我院实力。”

 

 

 

 接着,我院教师代表先后就研究生海外交流、本科生优本项目以及相关研究中心海外合作、会议举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彭主任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最后,段书记谈到,非常感谢彭主任一行对我院进行国际化调研,并希望在今后,我院能够与国际处加强合作,将国际化工作做得越来越好,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一体两翼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