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3-19 20:29:05 点击:

(通讯员 张安琪 陈质晶)根据2017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结合《华中师范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的有关精神,3月16日下午,我院在30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段维主持,院长唐鸣代表班子做学院年度工作总结,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分党委书记段维做了简单开场,并就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上级领导部门的要求做了相关介绍。

 

 

 

 

接着,院长唐鸣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汇报2017年度学院工作汇报。唐院长谈到,2017年我院整体工作完成状况良好,在学科建设方面,获得重要贡献奖;在科研方面,获得超额完成奖,在人才培养方面,我院优秀研究生数量不断提高。但同时,我院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也需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提高优质生源比例,进一步增加权威期刊数量。

 

 

 

随后,副院长韦红、副院长胡宗山就个人分管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并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给予中心组的支持表示感谢。段维书记寄语全院教职工,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全院不断创新,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与会教职工对我院中层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