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长助理林更茂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检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2-28 14:54:48 点击:

 

(通讯员 冯连军)2月28日上午,校长助理、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更茂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检查,并在我院309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
  院党委书记段维同志代表学院向林书记汇报了我寒假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汇报了一流学科建设、教师编制定编、目标考核任务以及班子换届等,并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慰问离退休教师、假期值班制度、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作简要介绍。
  林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达了学校领导对我院全体教师的春节问候,对我院假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历来重视和支持我院的各项工作,也始终把涉及我院科学发展的突出和关键问题放在心上。学校会认真考虑当前制约我院发展的困难,争取为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其他问题的解决创造更好的条件。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