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一流学科】我院两教授在《政治学研究》同期发表学术文章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2-28 14:49:56 点击:

 

(通讯员 陈质晶)新年伊始,我院科研工作传来喜讯,2018年第1期的《政治学研究》刊发了我院王敬尧教授撰写的学术文章《农地规模经营中的信任转变》及陈伟东教授撰写的学术文章《社区行动者逻辑:破解社区治理难题》。
  《政治学研究》(双月刊)是全国唯一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政治学专业学术理论刊物,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主办,是我国政治学研究领域里权威性的学术刊物,在国内外都有着长期而广泛的影响。
  此次我院王敬尧教授、陈伟东教授在《政治学研究》同期发表学术文章,是我院教师科研水平提高的体现,对于提升我院政治学一级学科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理论研究方向,理论联系实际、学术结合时代,以科学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不断追踪政治学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理论前沿和学术热点,进一步全面推进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研究中心。
   下附:《政治学研究》(双月刊)2018年第1期目录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