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7年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09-02 19:51:01 点击:

 (通讯员 刘烨)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00名本硕博新生前往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报到,在这里他们将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统筹指挥下进行,我院安排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迎新小组同时开展迎新工作。

  91号上午,本科生迎新小组在学院309会议室完成了本科生新生的迎新报到工作。下午,研究生报到拉开序幕,核验身份、提交材料、发放材料,南湖宿舍区安排接送组人员引导新生办理入住事宜等,各项工作按部就班地进行。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院历史与学院精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92号上午10点,我院组织2017级新生集体参观院史馆和院资料室。研究生会网宣中心主任张德林详细地为新生讲解了我院的发展史与学科成长史,同时介绍了院资料室如何使用等内容。参观过程中,新生们认真聆听并不时的与他交流互动。17级科社专业赖鸿同学说:我非常喜欢资料室的书香味,很开心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丰富的书籍资料,以后可以常常来借书、读书。

 92号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段维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潘广炜老师、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冯连军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我院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家是哪里的”“几号到的”“适应武汉的天气吗”……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表达了段书记等领导老师对新生们亲切的关怀。段书记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尽快融入政国这个大家庭,同时对于南湖校区正在施工的情况,段书记不时的提醒新生们注意安全。

(编辑:刘烨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