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7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09-03 09:03:14 点击:

 201791日,2017年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文华公书林四层模拟联合国会议厅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孙延松老师主持。

 首先,胡宗山院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由文华书院到私立华中大学,从华中师范院校到华中师范大学,我校一步一个脚印。我院由最初的研究室到研究所,最后发展成为学院,也是踏踏实实稳步前进。胡院长也憧憬华师美好未来:今年是我校建校114年,百年风风雨雨,我们携手走过,未来的路我们也能一路同行,正如喷泉广场的“火车票”,从现在开往未来。

 然后,各位新生依次发言,介绍自己,全场笑声不断,同学们增进感情,加深了解,对未来的同学生活奠定着良好的基础。随后,袁方成教授和戴轶教授分别介绍了政治学与行政学和国际政治两个专业,并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对新生多加叮嘱。

 之后,黄辉祥老师和刘明周老师作为班主任老师进行发言,两位老师反复强调安全问题,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许。同时,老师们强调自身责任,在学习上方面督促同学们,在身心方面帮助同学们,做好教师职责本分,和同学们共同成长。黄辉祥老师指出,大学是自主学习的四年宝贵时光,同学们应该有只争朝夕的心态对待大学的生活。同学们应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好好利用四年时光。

(编辑:刘烨)